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县委巡察组:一线巡察摸实情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8

▲12月26日,闻喜县委巡察二组工作人员深入该县辛村,了解核查各项扶贫政策、项目和资金落实情况。  特约摄影 刘佳

闻喜县委巡察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探索实践“巡乡带村”机制,坚持群众路线,采取驻乡(镇)、进村、入组的形式,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了解村级党组织作用发挥、集体“三资”监管、党务村务公开、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村干部作风、脱贫攻坚政策落实等方面的第一手资料,推动县级巡察向村级党组织延伸,坚决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