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省专项督察环境违法问题公示(第二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8

我市自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以来,全市上下统一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仍有个别工业企业未严格执行重污染天气预警期间减排措施,现就省专项督察中发现的环境违法问题予以公开曝光。

一、12月21日市里启动重污染橙色预警期间对新绛县中信鑫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时发现熄焦废水处理站未建成,直接用清水补充用于熄焦;粗苯疑似有泄漏;煤气直接排空。

二、闻喜县晋鑫玻璃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脱硫设备加药系统停运;且煤气发生炉炉门封闭不严、存在跑冒现象。

三、阳煤丰喜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平陆分公司1.2三聚氰胺,1.5三聚氰胺脱硫液入口pH值现场显示约为7,出口pH值现场显示约为6,且设计为三层的喷淋实际运行两层;第三车间3.3三聚氰胺脱硫液入口pH值现场显示约为6-7,出口pH值现场显示约为6-7;且设计为三层的喷淋实际运行两层,脱硫废液有渗漏现象;全厂事故池在非事故状态下存有生产废水。

四、运城市盐湖区大渠长利木器雕刻部生产加工厂内木屑粉末随处可见,无任何除尘设施,污染严重。

运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26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