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房地产服务中心表彰文体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范楚乔时间:2019-12-28

本报讯(记者 范楚乔)12月26日从市房地产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近日下发文件,对在2019年度《幸福大运城,小区嗨起来》群众性文体竞赛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幸福大运城,小区嗨起来》文体竞赛活动旨在打造“物业业主一家亲”文化,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活动内容包括大合唱、广场舞、模特、篮球、拔河、跳绳、乒乓球、羽毛球8个单项,经过多个环节,现已圆满结束。

此次受到表彰的参赛队伍共68支、获奖队员32人。同时,还有5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获得“特殊贡献奖”,19个物业服务企业获得“优秀组织奖”,28名工作人员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