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永旺集市惠农迎新嘉年华闪亮登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为了进一步繁荣三农经济,搭建广阔的服务平台,近日,备受市民关注的政府菜篮子重点工程永旺集市惠农迎新嘉年华如约而至。

五星级智慧农贸市场永旺集市位于运城北城新区学苑北路与大禹街交叉口,是由(香港)关公文化产业控股集团投资兴建的三农连锁品牌。永旺集市是三农产业综合体,是以国家政策为指引、服务三农为核心的全产业链联合体,坚持离农村最近、对农业最真、同农民最亲的价值观。

永旺集市此次举办的惠农迎新嘉年华活动精彩纷呈,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多种美食海鲜、购物百货、游乐杂耍、戏曲歌舞等。特别是来自江浙的美味海鲜,让您回味无穷。更有永旺集市特供的深海大鱼,吸引人们驻足观看。据悉,此次活动将在每逢农历二、六、九集会日的基础上,持续举办至春节。其间,永旺集市还会举办大型年货节,供应各种商品、平价蔬菜和特价农副产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