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一对残疾夫妻连续4年为环卫工送饺子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大姐,冬至快乐,这是今年的饺子。”12月22日早上,在市区南城墙街与解放路交叉的十字路口附近,盐湖区南城办的残疾夫妻仝刘刚、李红英二人,为50余名环卫工发放100斤爱心饺子,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至。

当天,仝刘刚骑着电动三轮车、李红英拄着拐杖走上街头,提前搭好帐篷、摆好桌椅,为环卫工人送上打包好的饺子。发放过程中,环卫工邵阿姨拉着李红英的手说:“又是你们啊,我已经连续4年在冬至这天收到你们送的饺子,心里感到非常温暖,十分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和挂念。”

“在冬至这天免费为环卫工人送饺子,我们已经坚持了四年,之前都是为环卫工人现场煮饺子,今天我妻子身体不舒服,我们就早上购买了饺子,为环卫工人每人发放两斤饺子。”仝刘刚说。

据了解,仝刘刚一家总共四口人,他、妻子和大儿子都是残疾人,为了让一家人生活得更好,二儿子开了家小吃店,仝刘刚一个人也单独经营一个小吃摊,一家人生活还能过得去。在几年前,他们一家人受到志愿者的影响,也加入到献爱心的队伍中。“这几年家里条件慢慢好起来了,我们现在想用自己的行动,回馈社会。100斤的爱心饺子虽然不多,但希望吃到饺子的环卫工心里暖暖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