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保险业扶贫工作有担当基层党支部致信表谢意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3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是你们的鼎力援助帮助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方便了村民生产生活,我们表示衷心地感谢。”近日,运城银保监分局、运城市保险行业协会收到一封来自闻喜县阳隅乡屯元村党支部的感谢信。

运城银保监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全面引领金融行业力量,发挥行业优势,通过消费扶贫、金融扶贫、保险扶贫等手段,扎实推进扶贫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前不久,屯元村在日间照料中心添置灶具、门楼改造中遇到了资金困难,该局迅速行动,联合运城市保险行业协会向全市保险行业发出倡议,进行帮扶捐款。倡议发出后,得到了保险业的积极响应,中国人寿、太保寿险、新华人寿、工银安盛人寿、富德生命人寿、中煤产险、国任产险等七家公司上下联动、慷慨解囊,总共募集了超过3万元的爱心款,体现了保险业勇于奉献、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