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闻喜社区干部赴侯马参观学习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1

本报讯 为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交流借鉴社区管理先进经验,创新社区服务管理模式,12月17日,闻喜县社区办党委组织全体社区干部赴侯马市秦村北社区参观学习。

此次参观学习,采取详细讲解、实地观摩、观看文艺表演、互动交流等形式,使闻喜县社区干部了解到秦村北社区的经济发展、社区建设、以开展“五民行动”引领服务群众新模式等各方面工作。闻喜县社区干部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将学到的先进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激情,恪尽职守、勇于创新,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为打造先进示范社区而努力。   (李玲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