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市农产品出口贸易培训班在陕西杨凌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 通讯员 李登科)近日,由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运城市农产品出口贸易培训班在陕西省杨凌市举办。

在开班仪式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教学院副院长赵锁劳介绍了杨陵概况,以及该校的教学科研优势,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做好身份、角色和生活方式三个转变的要求。运城市盐湖区殿旗酥梨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郭殿旗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发言,表示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学以致用,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学校的期望。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出口贸易科科长王斌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学员要严守规矩、树立形象,端正态度、当好学生,讲求方法、取好真经。来自运城市的金顺源、宋记、双实瑞、佳百惠等出口贸易公司的营销工作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近50人参加了出口贸易业务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是落实运城市人民政府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签署的《推进现代果业高质量发展科技合作框架协议书》,进一步推进运城(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建设,实现运城果业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并使校地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