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万荣召开本年度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现场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0

运城晚报讯 12月17日,万荣县召开了2019年度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现场会。该县人武部、退役军人事务局、编办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9年万荣县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方案》,介绍了2019年度5名安置对象的基本情况和岗位情况。在完成前期档案审核和结果公示工作的基础上,5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按照量化评分由高到低依次进行了现场选岗。通过对选岗工作全程留影,确保安置公开、公平、公正。 会上,安置对象代表李景升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做到“退伍不褪色、新岗立新功”,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传统,为万荣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万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国伟要求,5名退役军人要发扬军人优良作风,勤于学习,再立新功。(董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