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民奔走相告:河东西街延长线通车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9

“河东西街延长线通车啦!”“走河东西街就行,不用绕远……”12月18日上午,市民期盼许久的市区河东西街延长线正式通车,不少市民来到路口围观,并与家人朋友共同分享这一喜讯。

随着河东西街延长线通车、圣惠路立交桥改造完成,中心城市西部的交通通行能力得到很大提高。“河东西街延长线通车以后,圣惠路立交桥的通行压力会减轻很多。”市民李先生说,从新路上开车到火车站只需要5分钟,比原来走圣惠路立交桥快很多,太方便了。

市民韩先生说:“圣惠路立交桥提升改造以后换上了新栏杆,结实又美观。河东西街也修好了,公交站台、绿化都基本做好了,以后周边市民出行会更加方便。”韩先生说,他一直十分关注河东西街延长线建设项目,这条路施工扎实,标准高、质量好。市委、市政府下大力气实施道路重点工程建设,为市民办了许多实事。作为西城区的一名居民,他希望周边的道路等基础设施能得到进一步完善和提高。

记者 范楚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