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圣惠路提升改造受到市民好评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19

“路宽了,人的心情都好了。没有想到,圣惠路这么快就通车啦!”市区一名出租车司机孙师傅感慨道。

12月18日,圣惠路涑水街至大运高速桥段主车道正式通车。曾经拥堵、老旧的圣惠路,经过70多天的提升改造,变身为崭新的高标准、高质量城市市政道路,极大地促进了“盐临夏”一体化发展和大运城建设,将在缓解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保持良好市容市貌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当天,许多经过该处的市民用手机拍下圣惠路宽阔平整的路面,发布在微信朋友圈、微信朋友群里。

“以前这段路车多、路窄,改造后,一下子上档次了。路口还专门增加了一个车道,避免了路口出现堵车的情况。”从临猗方向开车过来的冯先生说,这段路改造速度快、效果好,而且施工过程中还给大家临时修了便道,只在最后的施工阶段封闭道路。这一点非常人性化,值得点赞。

记者 范楚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