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临猗县税务局“妈咪小屋” 获得省级荣誉称号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20

运城晚报讯 走进国家税务总局临猗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一间装点温馨的小屋尤为引人注目,这就是该局工会为女职工创建的爱心“妈咪小屋”。该小屋从今年6月底开始打造至8月底完工,按照省级小屋建设标准,经过县总工会、市总工会验收,不断完善,于12月中旬被评选为省级“妈咪小屋”。

该小屋有专人负责,开放时间为上午8点至12点,下午3点至5点。小屋配备沙发、空调、消毒柜、微波炉、学习桌、爱心床等设施。小屋的建设不仅为女职工母乳喂养提供了场所,也可作为女职工学习、健康交流、心理调适、放松心情、调节情绪的港湾。该“妈咪小屋”的建设凝聚着该局对女职工和女性纳税人的浓浓关爱之情,受到广大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临猗县税务局“妈咪小屋”是临猗县总工会打造的第3家省级“妈咪小屋”。下一步,该县总工会将在该县女职工密集的工作场所,继续打造爱心“妈咪小屋”,不断丰富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品质,让“妈咪小屋”真正成为维护女职工权益、呵护女职工健康、满足女职工需求的温馨之家。(郝颖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