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大棚内春意浓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2-21

12月19日,闻喜县后宫乡柏底村岳兵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在大棚内管理草莓。

近年来,柏底村支、村委把发展设施农业作为村民增收致富的主要途径。村干部带头成立了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引导和带动村民发展大棚蔬菜,陆续建成19个钢架大棚,种植西葫芦、西红柿和西瓜、甜瓜等作物,每个月都有新鲜蔬菜和瓜果上市。该村温室大棚还对外开放,在增加村民收入的同时,也让城里人感受到采摘乐趣。 特约摄影 温徐旺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