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文联组织观摩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工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9

本报讯(记者 雍剑刚)12月4日,全市百余名文艺工作者对2019年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工程进行了观摩采风。

观摩团一行先后对解放路提升改造项目、河东西街延长线项目、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圣惠路提升改造项目等13个重大城建项目进行了观摩。一条条大路改造拓宽,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一批批民生项目投入建设……当看到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亲身感受到大运城的巨大变化时,参加观摩的文艺工作者对今年以来城建系统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要聚焦大运城建设,创作出更多的文艺精品。

在观摩采风过程中,市文联负责人提出,市委高度重视文艺工作,近期召开了全市繁荣发展文艺工作座谈会。在大运城建设中,全市文艺工作者不能缺席,必须要有所作为。大运城建设谋划起点高、工作推进实、城市变化大,要紧紧围绕大运城建设战略布局,创作一批现实题材的文艺作品,特别是作家、摄影家、美术家、诗词创作者等,要用优秀作品反映大运城变化,反映我们伟大的时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