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12月5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靳虎刚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王亚香等人员到会指导。

会上,靳虎刚代表该局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发言,就主题教育期间提出的问题清单、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剖析,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及改进措施。每位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个人剖析发言,其他成员分别对发言人提出意见。

王亚香对会议发言情况进行了点评。她对市水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新要求。一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思想,更好地在制度轨道上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二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把问题逐条解决、落实;三要总结运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实践成果转化为制度成果。

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来的问题,靳虎刚要求,每位领导干部要明确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积极罗列梳理问题,并逐一整改,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学习和工作中,有序开展各项具体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