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经志愿者协会牵线喜结连理
芮城县一对新婚夫妻做公益度蜜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9

运城晚报讯 “用我们的双手传递一份爱心和温暖,也收获了一份幸福和快乐。我们感觉这样度蜜月最有意义!”12月1日,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志愿精神,芮城县学张乡政府工作人员肖然与妻子郑晓丽,结婚三天就来到学张乡韩张村,与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20多名志愿者一起参加爱心公益活动。

肖然在学张乡政府工作,是韩张村的包村干部,妻子郑晓丽是芮城县人民医院影像科的医师。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肖然深入帮扶村,把群众当亲人。今年3月份,他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入芮城县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工作之余,他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今年年初,经该协会开展的“金凤还巢,青春有约”相亲活动牵线搭桥,肖然与郑晓丽相识,并于11月27日结婚。结完婚的他仍积极协调志愿服务活动,和妻子郑晓丽一起通知村里有需要的老人领取衣物、陪村里的空巢老人聊天、为老人剪指甲。夫妻二人还为活动捐款200元。

肖然说,参加公益活动,就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种子。“奉献自己,服务社会,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肖然说。 (吕红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