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弘扬志愿精神 点亮青春梦想
运城供电公司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2-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商英)近日,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运城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室组织本室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在输电线路下方,对沿线农户进行电力设施保护专项宣传。

为践行“弘扬志愿精神 点亮青春梦想”的服务主题,保障线路稳定,该室开展了此次活动。活动当天,服务队一行来到临猗县输电线路下方的果树区,和果农一起搜集、整理反光膜,将打包好的反光膜送到专门的收购点。服务队成员还向农户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单,并讲解反光膜对输电线路安全运行的影响,提醒农户时刻牢记安全用电。

下一步,输电运检室还将持续深化志愿活动,以保障线路稳定运行为切入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效果显著的主题活动,着力提升电力设施安全系数,保障电网平稳运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