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贺岁档12月打响头炮黄渤胡歌齐聚大银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4

12月影市既是影视公司一年收尾冲业绩的战场,又是贺岁档的“前哨站”,因此片单非常亮眼。

国产片方面,多位“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名导佳作都在这里汇集,包括曾获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提名的《南方车站的聚会》、曾获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提名的《兰心大剧院》、黄渤主演新片《被光抓走的人》等。

许久不见的黄渤新片《被光抓走的人》是一部“现实主义轻科幻”,导演董润年是《老炮儿》《疯狂的外星人》的编剧,本质上还是探索都市恋爱关系。

本月有两部文艺佳作值得关注,那就是刁亦男执导,胡歌、桂纶镁、廖凡主演并曾获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提名的《南方车站的聚会》,以及娄烨执导,巩俐、赵又廷主演并获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提名的《兰心大剧院》。这两部新片早前在国际大奖上引人注目,墙里的花已经墙外香数月了,观众翘首以盼。

进口片方面,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科幻片《星际探索》和北美同步上映的“星战9”将联手再掀科幻热潮,巨石强森主演的《勇敢者游戏2》也将带来视听盛宴。此外,还有不少中小体量、题材各异的进口片也很有可能成为黑马,包括日本动画《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英剧大电影《唐顿庄园》、印度电影《印度制造》等。 (《深圳晚报》12.3)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