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电视剧《危机先生》开机黄晓明变身“危机先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30

日前,都市剧《危机先生》在成都开机,该剧由黄晓明、谭卓、蔡文静、张博等主演。此番黄晓明演绎危机处理高手林中硕,他表示,这个人物不高冷不霸道,和自己以往的角色有很大不同。

《危机先生》主要讲述了危机公关专家林中硕带领麾下的团队处理一个又一个公关事件的故事。该剧是一部都市行业剧,以现实故事为骨架,讲述惊心动魄的危机公关行业。该剧由曾执导《延禧攻略》的著名导演惠楷栋执导,曹雪萍编剧。惠楷栋导演表示,《危机先生》是他自《延禧攻略》热播以来的第一部现代剧。

据悉,黄晓明在剧中扮演的男主角林中硕原本是一名记者,后来变身处理危机公关的专家。黄晓明表示,这次的角色是一个复杂的多面人,跟自己以往扮演的角色完全不同,男主的性格和经历十分特别,他隐忍、干练、理性,却又深藏心事,引领当事人直面真实的内心,自己有信心塑造出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危机公关行业精英形象。对于林中硕是否有霸道总裁的一面,黄晓明笑言,这个人不高冷不霸道,自己看剧本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

(《新快报》11.29)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