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娱>

《演员请就位》导演对战进入白热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7

国内首档导演选角真人秀《演员请就位》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导演对战考核升级。节目中,导演自选片段两两对战。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分别呈现了《四盲人》《孔雀》《秘方》《大话西游》这四部经典作品。最终,陈凯歌凭借专业影评团全票支持逆转胜出。

陈凯歌组的四位演员并没有因“盲人”这一特殊人物设定被限制发挥,而是将各自人物特征立体化呈现,牛骏峰耿直冲动、阿娇深情温婉、明道和气善良、炎亚纶风趣可爱,引得观影演员及台下观众泪洒现场。

截至目前,节目中的28位演员经过激烈角逐,现有18位演员成功进入下一阶段赛程。

 值得一提的是,四位导演的写实艺术都体现出其对作品精深的理解。陈凯歌作品强烈的真实感,反映盲人群体当下弱势地位,深挖人性的善;李少红用“一杯水”刻画家庭矛盾异变中血脉相承的亲情;赵薇用“秘方”反差的对立面呈现“为母则刚”的深涵,郭敬明影片中紫霞仙子的画外音衬托出盛满了对爱的牺牲之情。四位导演都将各自对生活、情感的理解融进风格化显著的影视作品中,凸显人文关怀,也促使影视行业不断完善的同时“反哺”社会。 (《半岛晨报》11.26)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