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女子赌气离家出走 高速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1月23日20时许,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十三大队民警沿呼北高速巡逻至786Km处时,漆黑的路边一个身影一闪而过,民警立即停车查看情况,发现一名女子正沿路行走。此时夜幕降临,冷风肆虐,女子被冻得瑟瑟发抖。

民警简单询问后立即让女子坐上警车。经了解,原来该女子13时许与家人发生争吵后离家出走,沿路一直走到天黑,因没带手机,所以一直无法与他人取得联系。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先将其带回大队,帮助女子联系上了其焦急的丈夫。

十几分钟后,丈夫带着孩子匆匆忙忙来到大队。经过民警的开导劝解,女子的气也消了,其丈夫也对民警表示感谢。随后,一家人平安离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