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府东街社区 举办科普讲座 教居民科学养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2

临床营养师在给居民量血压 樊亚楠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1月28日,盐湖区东城办府东街社区联合盐湖区科学技术协会,在社区举办了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有个食物天天吃,危害比每天抽三包烟还大,猜猜这是什么食物?”“精米白面。”营养师李晓峰采用与居民互动的方式,向在场居民详细讲解了生活中容易出现的一些误区;针对血脂高不能吃蛋黄、喝酒上脸的人能喝酒、每周一次剧烈运动对身体有益等认识误区,李晓峰一一澄清。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引导老人学会健康养生;他解析病例病因,把健康知识贯穿于人们日常行为与生活习惯中,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掌握知识。居民胡女士说:“听完讲座,我学到了很多养生知识,收获很大。”

讲座结束后,临床营养师还给居民测血压,解答居民关于健康养生方面的一些疑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