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我市举行2019年中学生篮球比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9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11月22日,我市2019年中学生篮球比赛在盐化中学体育馆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为期6天,分为男队、女队初中组和高中组。有来自市直、各县(市、区)学校22支初中代表队和30支高中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

篮球运动在我市中小学校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从2016年起,我市每年举办一次全市中学生篮球比赛,经过3年多努力,篮球运动成绩喜人。篮球运动蓬勃开展,丰富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强健了学生体魄。本次比赛既是对全市校园篮球运动发展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为全市各个学校篮球队搭建了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通过以赛促练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