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召开学前教育集团化办园推进工作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9

本报讯(记者 李宏伟)11月22日,盐湖区教科局召开2019年学前教育集团化办园推进工作会,旨在提升学前教育集团化办园水平,推动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盐湖区集团化办园已经有了大幅度的提升,突出的亮点有四方面:规模大、形式新、措施实、效果好。12个集团园涵盖了从中心城区园所到乡镇中心园的70所主园和分园,点多、面广、线长;在发展过程中,采取多种形式搞教研、搞管理,达到了资源共享、相互学习、携手共进的目的。12所主园发挥龙头园作用,促进了乡村幼儿教师的成长,提升了农村幼儿园的保教质量;部分农村幼儿园,出现孩子回流现象。会议提出,要抓好重点,提高质量,保证学前3年毛入园率、公办在园幼儿占比率、公益普惠性幼儿园占比率达到省市标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