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站前社区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2-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亚楠)11月26日下午3时许,盐湖区中城办站前社区组织辖区党员代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在学习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倩从召开时机、主要议题、“三步走”的总体目标等方面,深入地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王倩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作出的制度安排高瞻远瞩,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实现全会描述的美好前景要靠大家的共同努力。”党员干部王春雯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筑牢实现伟大复兴的制度保障——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随后,大家就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通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我们将充分调动辖区共建单位、党员、居民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在社区治理、社区服务等方面多实践、多创新,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提高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把我们的社区建设得更美丽、更温馨。”王倩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