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11月29日0时至12月11日0时
市区圣惠路涑水街至大运高速桥段封闭施工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11月27日,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市区圣惠路涑水街至大运高速桥段将于11月29日0时开始进行封闭施工,经过该处的车辆和行人需绕行。

据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路段提升改造工程进展顺利,水稳层铺设、路缘石铺装等基础工作基本完成。为确保主车道在12月18日前具备通车条件,保证工程质量,该路段将于11月29日0时至12月11日0时进行封闭施工,对原有道路路面全部进行铣刨、铺油。在此期间,经过该路段的车辆、行人需绕行解放路等道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