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五大曝光行动
运城交警公布11月份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红黑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11月25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社会公布了全市11月份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红黑榜”。

为督促道路运输企业履行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运输企业安全监管,推进全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大力开展“五大曝光”行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近三年无死亡事故,2018年6月30日至今无违法记录,年检率、报废率100%的两家交通安全优良企业进行通报表扬;对近期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人员死亡,或车辆违法行为较多的五家交通安全高风险企业进行曝光。

11月份道路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红黑榜”名单公布后,将进一步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车辆安全维护检测,加强驾驶人安全教育管理,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履行应尽的责任。

红榜:

1.运城市河东石化运输有限公司

2.山西联众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黑榜:

1.运城市新万通运业有限公司盐湖分公司

2.稷山县鑫凯达物流有限公司

3.临猗县宏祥达物流有限公司

4.稷山县中天出租汽车有限公司

5.永济市恒通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