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总工会为280位劳模免费体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8

▲劳模在接受免费体检 赵茜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加大劳模服务工作力度,11月25日至27日,盐湖区总工会组织全区280余名来自各行各业、不同时期在职及退休的省、市、区劳模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据了解,盐湖区总工会已经连续三年为劳模进行健康体检。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在常规体检的基础上,新增了经颅多普勒、热成像等2项体检内容,检查项目共计20项。为做好此次健康体检活动,盐湖区总工会提前与体检中心对接联系,精心安排体检项目,做好现场健康咨询、流程引导等服务细节,开通劳模绿色通道,保障体检质量。

在体检中心,劳模们手持“体检登记指引单”,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前往验血、内科、外科、口腔科、腹部彩超、心电图等多个科室进行体检。参加体检的劳模们表示,本次体检活动让他们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劳动模范的关怀和爱护。

劳模是时代的精英、人民的楷模,关爱劳模从健康体检开始。盐湖区总工会经济技术部部长邵建忠表示,盐湖区总工会将继续做好服务劳模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宣传和弘扬劳模精神,在全区形成爱护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职工以劳动模范为榜样,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建设幸福盐湖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