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客货运驾驶人发出公开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进入冬季,天气复杂多变,有些路段因雨雪大风天气导致能见度降低,有些路段因冰冻路滑难以行进,影响车辆安全通行的不利因素增加,运输安全风险升高。为提醒广大驾驶人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共同打造安全、文明、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市交警支队向全市客货运驾驶人发出公开信,呼吁他们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文明行车。

“一人出车全家念,一人平安全家福。平安出行,安全回家,是您对家人的祝福,也是公安交警的期望。”这是公开信中,民警饱含深情的话语。

公开信中,民警呼吁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按法律法规要求驾驶车辆、运载货物、运送人员,做到不超速、不超载、不超员、不超限,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不非法营运。在除隐患方面,民警呼吁驾驶人要按时审验车辆,按时保养维护,确保车况良好;出行时,要检查防滑链、三角架、灭火器、逃生锤等设施,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做到不开“带病车”、不开改装车、不开报废车、不开违法车。

同时,民警提醒各位驾驶人要树立生命至上的理念,时刻把自己和他人的健康放在心上,珍爱生命,上路行车专心致志,防范各种安全风险。在强责任方面,民警希望驾驶人能充分认识驾车出行肩负的重大责任,不熬夜、不酗酒,不开斗气车、霸王车,以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精神状态驾驶车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