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暖心义诊 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2

运城晚报讯 近日,市统计局驻垣曲县华峰乡南窑村工作队,开展了暖冬义诊健康服务活动,为南窑村全体村民提供了免费健康体检、诊疗和健康咨询等服务。

在市统计局驻南窑村扶贫工作队队长马啸及工作队员的精心组织协调下,运城市第一医院爱尔眼科医院、五四一总医院等10人组成的专家团队,以及共青团垣曲志愿者联合会16名志愿者来到南窑村,开展健康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义诊、免费体检、免费发放药品及免费健康咨询等。五四一总医院专家详细询问村民的身体状况,并耐心为他们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问题,并向村民普及健康知识。运城市爱尔眼科医院专家现场开展“侨爱心光明行”白内障复明行动,让村民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 共青团垣曲县志愿者联合会的爱心志愿者,还为南窑村贫困户打扫了卫生,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义诊活动,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南窑村困难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将健康扶贫落到实处。(张德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