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开展“实施‘明天计划’ 关爱儿童健康”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0

11月19日,闻喜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和县儿童福利与保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闻喜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书包与经典书籍。 11月20日是“世界儿童日”,闻喜县民政局、县慈善总会和县儿童福利与保护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实施‘明天计划’ 关爱儿童健康”活动。

该县把“明天计划”项目作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来抓,坚持做到“三服务”,邀请当地三甲医疗机构为该县福利院的160余名孩子进行了心电、胸透等15项全面体检,还给孩子们发放了书包和读物等,真正将温暖和关爱送进每个孩子的心里。

特约摄影 刘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