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总工会加强职工心理健康咨询基地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0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培育广大职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近日,临猗县总工会召开“职工心理健康咨询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旨在更好地为职工提供心理治疗、心理咨询等心理健康服务。

会上,各系统工会主席围绕职工心理健康咨询基地队伍建设情况、工作情况、场所设施等作了汇报。临猗县总工会提出,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做好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明确职责任务,努力提升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水平;三是抓好工作落实,3年内在全县逐步建立一批既有统一标准模式、统一规范要求、统一检查考核,又各具特色有示范带动作用的职工心理健康咨询示范基地,实现全县职工“心理健康意识明显提高,心理健康咨询服务体系基本建成”的工作目标。 (陆迎霞 闫 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