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加强招商引资项目谋划培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19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近日,垣曲县召开2019年招商引资项目谋划培训会,邀请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武亮作招商引资专题授课。

武亮从当前面临的环境、如何开展招商、怎样培养招商思维3个方面出发,分析了垣曲县招商引资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又以制定切合垣曲实际的优惠政策为切入点,多角度、多层次地归纳出未来招商引资工作应该怎么干、如何开展、如何吸引培养人才。武亮的讲课内容形象生动、深入浅出,为垣曲县未来招商引资工作的出路和招商队伍素质的提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强调,垣曲县各相关部门要围绕特色农业产业抓招商,持续开展核桃提质增效工作,通过招商引资吸引大型加工企业,切实起到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作用;要围绕矿产资源优势抓招商,依托县内资源优势,围绕铜镁深加工、陶瓷建材和新能源产业包装策划项目,增强县域经济发展实力;要围绕“全景垣曲、全域旅游”抓招商,吸引社会资本,深度开发旅游资源,将文化旅游产业打造成新的经济增长极;要围绕民生福祉改善抓招商,瞄准博物馆、展览馆、游泳馆等场馆建设和高速公路、电气化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开展招商引资,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同时,要主动出击,对接项目,借助垣曲在外商会等资源,发挥中介组织、垣曲在外优秀人士的影响力,通过项目册、网络、微电影等形式,进一步宣传垣曲、推介垣曲,力争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在垣曲签约落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