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郭宏为百岁老党员王岗楼庆生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0

11月12日是平陆县圣人涧镇王沟村建国前老党员王岗楼百岁生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专程来到老人家中为他庆生(如上图),送来党和政府的殷殷关怀和美好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裴向红一同前往。

今年百岁的王岗楼行动不便,但思维敏捷、谈吐清楚。郭宏向他表达了良好祝愿,送上慰问金和生日蛋糕等慰问品,搀扶着他与随行人员一起围坐在一起促膝交谈,聆听他讲述当年的工作经历,与随行人员还一起唱生日快乐歌,齐吹生日蜡烛,恭祝老人生日快乐。看到这么多人为他庆生,老人十分高兴地切下生日蛋糕,吃到口时连说:“社会主义甜,旧社会苦,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今天的幸福日子。”

郭宏说,一世纪牢记使命,一百岁不忘初心,老一辈共产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贡献,没有他们的艰苦奋斗就没有现在的美好生活,党和政府不会忘记。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排忧解难;家里人要好好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陈晓军 摄影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