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党委星河支部:组织党员帮贫扶贫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0

运城晚报讯 11月14日下午3时,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非公党委星河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帮贫扶贫活动。该支部委员任金联组织全支部党员,带着该支部全员捐助的1300元现金,以及油、米、衣服、常用药品等,来到空港南区西里庄二组居民卫户户家中。 星河支部是经济开发区个体户经营者党员学习的支部,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该支部党员学党章、抓落实,得知贫困户卫户户家的情况后,决定对其进行帮扶。

卫户户一家六口,卫户户脑梗、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妻子早年患有精神分裂症,需经常住院治疗,长期服药。女儿招亲在家,照顾两个上幼儿园的孩子。只有女婿一人打工养家,生活十分困难。 通过此次活动,该支部全员深受启发,决心以后多做有益活动,把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 (刘永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