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警方召开公开劝投大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 李政奇)11月19日,夏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公开劝投大会。当天,投案自首人员亲属、在逃人员亲属、所在辖区的村干部及办案单位民警参会。

会上首先通报了夏县公安局今年以来追逃战果,宣读了“关于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投案自首人员亲属与在逃人员亲属分别作了发言。该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与人民法院院长分别作了讲话,他们表示,投案自首是法律规定的从轻处理情节,希望在逃人员相信法律,相信司法机关,认清形势,抓住时机,早日投案自首。

该县警方希望在逃人员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罪行的,可以依法从轻或者减轻处罚;就在逃人员而言,投案自首是争取宽大处理的重要机会,希望在逃人员家属主动配合公安机关,积极动员,规劝其投案自首,立功赎罪。

此外,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要把追逃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各警种部门尤其是各派出所,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提升思想认识,采取有效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意识,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追逃这场硬仗。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