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早餐”三周年答谢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0

▲颁奖现场 王棉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11月17日中午,由盐湖区委宣传部、盐湖区民政局主办,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爱心早餐”三周年答谢会暨表彰大会,在盐湖区安青农资礼堂举办。

当天,爱心早餐项目发起人之一张昌勤,介绍了爱心早餐的运行情况,并代表协会向所有支持和参与爱心早餐顺利开展的团体和个人表示感谢。区委宣传部为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颁发了“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旗帜。特邀嘉宾为33家爱心企业和单位、16位“爱心煲粥特殊贡献”人员、10位“爱心早餐”优秀志愿者等颁发了锦旗和奖牌。

会上,爱心企业九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范泽林作了表态发言。他说:“爱心早餐项目不仅为弱势群体提供了关爱,还通过志愿服务这种形式让服务对象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从而使其树立起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心。作为企业,我们更应该富有爱心,承担一定的社会责任,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未来,我们将和志愿者共同管理好提供的爱心物资储备中心,在这个冬天为更多的人提供温暖。”

据了解,爱心早餐项目由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发起,旨在服务环卫工、低保户、低收入者、外来务工人员、流浪人员、困难家庭等弱势群体,让那些生活困难、为了生计不得不早起的人群能吃上热腾腾的早餐。该项目先后荣获盐湖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运城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最佳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同时,被山西传媒集团、山西教育出版社写进初中教材《道德与法治问题解决导学方案》中。

该项目于2016年11月17日正式启动,截至2019年11月17日,已运行1097天,从未间断。共服务环卫工人、流浪人员及孤寡老人等14.1259万人次,参加志愿服务的志愿者达27640人次,花费50.3587万元,先后有76个爱心单位、企业、商家,18个党支部,近1.5万名学生参与爱心早餐的发放。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