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市检察院举行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报告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2

运城晚报讯 11月15日下午,运城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报告会,邀请该院返聘的退休干部王鹏飞作报告。

王鹏飞今年65岁,在部队工作了22年,先后四次荣立三等功。1995年12月转业到市检察院,多次被该院评为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2014年9月退休后,因工作需要被返聘,继续从事检察技术、摄影录像等工作,是单位出了名的“老黄牛”。

今年,《运城日报》《运城晚报》先后对王鹏飞的先进事迹作了重点报道。10月25日上午,王鹏飞受邀为市委政法委机关的干部职工作报告,受到政法干警的一致好评。

报告中,王鹏飞以《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奉献》为题,为该院全体干警讲述了他在部队、在检察院和退休后等不同人生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勇于担当的精彩故事。他讲述的一个个普通平凡的故事,体现了不平凡的精神,体现了兢兢业业、执着坚守和对党的事业的热爱。他所做的一件件小事,充分体现了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把入党誓言和初心时刻记在心上,把使命责任时刻扛在肩上。他用行动诠释了一个合格党员的行为标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他的事迹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为全院干警树起了榜样、树立了标杆。

该院号召机关全体干警向王鹏飞学习,学习他爱岗敬业、执着坚守的精神,学习他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坚定信念、奋力前行的精神,学习他退而不休、永葆青春的精神,从他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踏踏实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石俊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