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山西建龙:在深化主题教育中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21

本报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西建龙集团党委结合自身企业实际,利用多种形式,创新开展主题教育,通过加强学习整改,激发内生动力,让党员们感悟初心,勇担使命,营造出了人人奋进追梦、企业携手共进的良好氛围。

初心宣言,坚定理想信念。为引导党员凝聚共识,山西建龙集团党委面向党员征集初心宣言,用初心联盟墙推动党员承诺践诺,目前共收集初心宣言200余条,举办初心交流会6次,通过初心宣言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初心行动,解决民生难题。以解决企业和党员问题为主线,通过车间走访、谈心谈话、调查问卷等形式,梳理出5个方面26项问题。针对员工业余生活单调等问题,该公司体育中心投资85万元,完善健身房、瑜伽馆、篮球馆等场所;针对党员产学矛盾和集中难等问题,利用“山西建龙党建云平台”和学习强国APP,定期推送党建知识,让“小平台”发挥“大作用”。同时,组织党员结合自身特长,开展“我为工友解难题”志愿服务活动,共解决小难题、小问题、小纠纷400余项,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初心承诺,引领企业发展。围绕“引领行业进步,深受社会尊重,员工引以为傲”发展总目标,该集团党委积极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推进“党员责任区、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岗”创建,落实人人有职责、有目标、有要求的岗位承诺制度。在主题教育推动下,该企业前三季度实现利税11亿元,预计今年年底产值超过250亿元。   (杨伟炳 柴晓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