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夜班之后着急赶路 疲劳驾驶酿发事故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 通讯员 费国强)11月19日10时许,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四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运风高速(永济方向)18KM+600M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不影响通行,无人员伤亡。民警立即前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见一辆晋M牌照的小型轿车前方受损严重,沪B牌照的挂车左后方受损,两车均停在应急车道内,轿车驾驶员陈某此时仍然没完全反应过来。经询问得知,陈某上的夜班,一晚上没有睡觉,本来身体已经相当疲惫,但是老家还有急事需要他赶紧回去处理,只得强打着精神开车赶路,结果到了事故地点时,犯起了迷糊,方向不自觉地开始偏移,自己也没有发现,最终与前方挂车相撞,后又向右打方向撞上了右侧护栏才停了下来。幸亏系着安全带,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现场处置完毕后,民警对驾驶员陈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其疲劳驾驶的违法行为作出了处罚。陈某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驾车出行时一定要保持精力充沛,严禁疲劳驾驶。如果感觉身体出现疲劳情况,应迅速将车辆驶入就近的服务区或停车区休息,或者驶离高速公路停车休息,避免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