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慰问百岁老人和孤寡村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1

▲志愿者在慰问生活困难老人 赵茜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赵茜)11月15日,市敬老服务志愿者协会会长梁香草组织十余名爱心人士,赴盐湖区王范乡王范村,慰问该村百岁老人和孤寡村民。

在102岁老人李冬伶家里,梁香草见老人因病躺在炕上,便与志愿者一起为她洗漱、按摩。梁香草介绍,老人的儿子身患残疾,协会每年都会对老人格外关照,为老人捐款、送物资,不定期帮老人干家务活。(至记者发稿时获悉,李冬伶老人于17日离世。梁香草在朋友圈发文悼念:“从过百岁生日到过世,两年零五个月,我们敬老群里的家人都在默默祈祷……愿这位善良、朴实、可敬的老人走好!”)

活动中,梁香草带领爱心人士打扫卫生、清洗衣物,并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擦洗、按摩身体。新华联静缘亭珠宝店经理满宗周,爱心人士梁邦生、赵保荣和赵国营等为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他们表示,关爱行动会一直坚持下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