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王志峰带队督导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0

王志峰(前排左一)在恒隆商场督导工作 刘凯华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11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带领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菜市场、商场超市、垃圾中转站、校外培训机构等涉及市民生活的场所,实地查看创建工作情况。

每到一处,王志峰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排查问题,并现场交办,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和有关部门抓好细节,严格对标,快速整改,有效提升创建水平。

王志峰强调,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希望各部门再接再厉,加强督导检查、狠抓整改提升,为我市高标准、高水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鼓一把劲、再加一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