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运城公路分局夏县段:安装警示柱 保行车安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0

运城晚报讯 近日,运城公路分局夏县段在国道日凤线安装了750根警示柱,以确保居民行车安全。

运城公路分局夏县段所辖路段——国道日凤线与县道夏安线平行,但有两米的差距,在夜间行车,可能会因为视觉疲劳发生通行穿插,造成安全事故。由于该隐患整治需要的费用较大,且项目办理时间较长,至少需要三四个月。面对这种情况,运城公路分局多措并举、积极主动作为,组织相关人员深入一线进行实地勘察,经过认真分析后,决定采取临时应急处置措施:采用PU立柱型警示柱,确保通车安全。

目前,该路段750根警示柱已全部安装到位,既加强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作用,又美化了路域环境,还提高了公众出行的舒适度,高效的办事作风赢得了广大群众称赞。 (张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