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民应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文明创建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19

记者 祁克宁

人大代表为人民。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不管是在日常履职中,还是在文明城市创建等具体工作中,李凡狮都时刻履行着一名代表的使命。

对目前正在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李凡狮一直很关注。他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程,是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一个重要载体,是不断改善市民生活条件和生活质量、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促进大运城建设跨越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必然要求。市委、市政府大力加强城市基础设施投入,打通“断头路”,实施雨污水流管网改造、小街小巷提升改造等,极大提升了城市建设的整体档次和水平,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与日俱增。

李凡狮认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不仅需要政府部门的担当努力,更需要全体市民的共同参与。大家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和参与意识,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创建活动、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主动保持环境整洁,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增砖添瓦,努力建设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整齐洁净的市容环境和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