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保安勇擒小偷 居民齐声夸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19

值守的赵承举 廖旌汝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廖旌汝)“别看小赵年龄不大,但特别勇敢,发现小偷立马就冲了上去!在狂追了小偷几百米后,还能一把摁住他,太给力了!”11月13日,目击了小区的年轻保安小赵抓小偷的过程后,市区鑫地理想城小区的业主吴先生对他赞不绝口。这位被业主称赞的保安叫赵承举,今年28岁,是运城力威保安公司的一名保安,在鑫地理想城小区担任值班保安。

当天17时许,赵承举在小区巡逻时,突然听到有人大呼“抓小偷,抓小偷!”赵承举立即向声源处看去,随即发现了一名男子正神色慌张地向小区外面跑,于是就追了上去。

赵承举一边对那人紧追不舍,一边用对讲机呼叫其他保安来支援。最终,赵承举在小区外的马路上将其制伏,扭送到小区门房。随后,民警赶到,将犯罪嫌疑人带走。赵承举之后才感觉到自己腿部疼痛,原来是在抓贼时摔倒受了伤。

曾经在武校上过学,还做过巡逻员的赵承举,有着出人的身体素质和敏锐的反应能力。事后,赵承举成了小区的名人,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夸赞。居民表示,这样的好保安让他们有了更多的安全感。

“我只是一名平凡的保安,保护小区业主的财产安全是我们的承诺。作为小区业主的‘守护者’,我们必将竭尽全力保障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在赵承举自己看来,保安是份良心活,能让业主们安心生活,他感到很骄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