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高速上抱着女友开车 如此恩爱秀不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 通讯员 费国强)近日,高速交警的缉查布控系统抓拍了一张照片,照片中一男一女在高速行驶的车辆中紧紧抱在一起。这是用生命在秀恩爱啊!

11月14日16时28分,风陵渡交通安全检查站内的缉查布控集成指挥平台发出预警,一辆陕A牌照的小型普通客车存在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正向检查站驶来,民警根据预警信息,立即在执勤点展开布控拦截。

5分钟后,民警在执勤点将预警车辆成功拦截。在询问一路上有没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时,驾驶员梁某一口咬定自己在高速上专心开车且无任何违法行为,于是民警把缉查布控集成指挥平台的预警信息照片调出来让其确定。在证据面前,梁某承认女友累了抱着自己休息了一会,没有顾及行车安全。

由于梁某及其女友的行为举止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民警对二人进行批评教育后,依法对梁某予以罚款100元、记2分的处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