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在高速匝道逆行而上 被巡逻交警逮个正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 通讯员 费国强)在高速公路逆行很容易让前方车辆来不及刹车避让,而引发交通事故,但仍有人为图一时方便而忽视交通安全。11月14日,在运风高速公路上就发生了这样惊险的一幕。

当日17时许,山西高速交警四支队四大队民警巡逻至金井收费站匝道出口时,发现一辆轿车在金井收费站匝道入口逆行而上。民警立即拉响警报,令其靠边,将其引导至金井收费站进行查处。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张某本打算从金井收费站下高速,因一时恍惚,错过了出口,想从匝道入口逆行到收费站下高速,就全然不顾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随意在匝道口掉头逆行,险些与匝道上正常行驶的车辆相撞,情况十分危险!民警对张某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后,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予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扣留的处罚。张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接受处罚,今后一定认真学习、专心驾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