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联赞大运城

——全国“当代百名楹联书法家”荣誉获得者杨振生书联选登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19

◆编者按

前不久,在中国楹联学会组织开展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代楹联书法家作品展上,我市楹联大家杨振生被评为“当代百名楹联书法家”。 杨振生,万荣人,1947年生,历任盐化二厂党委副书记等职,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常务理事、山西省楹联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运城市楹联学会会长。 其书法师从欧阳中石先生,国画师从高冠华、姚治华先生,诗联书画作品多次参加国际及全国大赛,屡获大奖,2007年曾于北京、山西等地举办《杨振生诗联书画展》,出版《杨振生诗联书画集》。 2013年,杨振生被誉为“当代楹联河东流派领军人”。中国楹联学会原会长孟繁锦先生为其题词:“联画诗书四绝;酸甜苦辣一生。” 现摘选杨振生先生近年来撰写的赞美大运城的佳联,以飨读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