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盐湖区税务局:让谈心谈话 “小手段”发挥“大作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0

运城晚报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11月15日,盐湖区税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心谈话活动,凝聚力量、推进工作。

谈出“思想”。围绕如何发扬中国税务精神、如何加强和改进税务工作等5方面的内容,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谈、班子成员互相谈、党员群众深入谈等方式,组织200余人次进行谈话,谈出干部对改革工作的看法、对当前工作的建议、对未来工作的期望,让全体干部说出“心里话”、谈出“真思想”。

谈出“干劲”。以谈心谈话为契机,着力解决全体干部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关心关爱贯穿整个谈心谈话过程。针对干部提出的加大业务培训力度做好传帮带、落实AB岗制提高工作效率、开展文体活动提升聚合力等建议,及时召开局党委会、局长办公会,提出解决方案、明确相关制度,回应干部关切。

谈出“实效”。将谈心谈话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手段,每次谈心谈话后都安排专人汇总梳理相关内容,建立台账,采取分类整改、销号管理等措施,确保谈出实效。对因信息不对称造成的个性问题,由分管领导第一时间疏导、解释;对共性问题及时开诚布公地回应;对难以立即解决的问题,及时制订方案,明确落实时限。截至目前,已梳理汇总意见建议7类20余条,对相关问题立行立改的4个、拟定整改措施的30余个。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活动,盐湖区税务局党员干部就各自对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学习计划落实情况、学习感受及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大家既找出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又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真正做到了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把道理讲透。同时,谈心谈话活动也拉近了领导干部之间的距离,起到了交流思想、改进作风,和谐包容、增进团结的良好效果。(冯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