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运城>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2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11月16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盐湖区北城办幸福庄社区,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组织党员干部进小区开展志愿活动。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深入帮建小区盐湖区农行家属院,发放文明手册,进行入户宣传、填写调查问卷,并在小区张贴宣传海报,清理卫生死角。

虽然是周六休息日,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志愿者通过自身行动和热情宣传,让广大居民知晓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幸福家园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和应尽义务,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齐心协力,携起手来踊跃参与,争做新时代城市文明的践行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